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情人節的下午



外面像刮颱風般的下著磅礡大雨,

弟弟的媽忽然打電話要我到樓下收快遞!

我心裡疑問著,收快遞應該是管理員按電鈴要我下去收,

怎麼會是上班中的媽媽通知我呢?

下樓後管理員說(你老婆買了咖啡放著後就走了)

我問說走多久了,他說剛離開!

我趕緊跑到大門口東瞧西瞧就是沒有弟弟的媽身影!

主要是這麼大的雨,就只是為我送一杯午後咖啡,

心裡真的很感動,很感動!

把咖啡拿上來後,發現袋子裡還附了一張小卡片,

實在很窩心,希望妳沒淋到雨才好。

想對弟弟的媽說聲~謝謝妳、我愛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