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巧遇

人生的際遇真的很不可思議!

永遠不要以為你離開了就不會再回來,

小時候轉了三個國小,

今天因為沒有人順路載我去華江國小,

我就步行東園街,

第一個國小(東園國小)我就這樣路過了,

很複雜的心情,一切都改變了!

那過去迎接我的校門口已經變得很體面,

過去的印記再這一刻改寫了,

而那我過去打了半年的萬大國小的羽球,

離開後也想不到我會再這大門口轉乘公車307,

永遠不要說你不想再去什麼地方!

永遠不要再說你不想見什麼人!

心裡種下的種子,

可能就在分秒之間讓我們又巧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